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时间:2022-09-29 12:31

  9月28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推进国家级、部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与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林木基因工程育种、林木生物信息学研究、林业大数据与碳汇研究、林业生产装备及其智能化技术研究、林业生态安全研究等;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促进我省林业科技创新;共建共享平台资源,联合培养林业科技创新人才;联合开展社会服务,共同助力我省林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省林业科学院长期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成果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特别是在杉木、油茶、珍贵树种、水土保持、林业有害病虫害防治、森林碳汇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