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2022-11-14 16:43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闽南师范大学师生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研讨会期间,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炳林教授围绕党史党建学研究对象、学科设置方向、研究内容等,作了题为《科学构建中共党史党建学的“三大体系”》的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的若干问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好建强中共党史党建学一级学科”“二十大报告与党史党建应着力研究的重点问题”等作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会也是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体备课会。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集体备课、学术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