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举办“守护国安”思政会客厅主题活动
来源:仰恩大学 时间:2023-02-28 15:15

  2月23日下午,仰恩大学闽台兵学文化研究会、仰恩大学武装部在全校班会课时间联合举办“守护国安”思政会客厅主题活动,以访谈形式别开生面地为各院系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思政课、一堂征兵宣传课。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设置了观看俄乌冲突视频、人物访谈、专家解答等三部分内容。福建农林大学红色文化中心骨干成员、福建省级一流线上课程《军事课》主讲教师赵岚应邀与师生视频连线,引导广大师生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据介绍,“守护国安”思政会客厅主题活动,既是仰恩大学推进省级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地方高校兵学文化育人体系的架构与实践”深入开展的工作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征兵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利用时政鲜活素材,发挥好兵学文化在思政教育中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