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国土空间规划与设计学术季活动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8 09:34

  6月2-4日,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国土空间规划与设计学术季活动举行。

  活动以“智慧规划建设与中国式现代化、新时期规划设计教学改革与创新、乡村振兴与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期间举行第三届福建省村镇规划建设专题学术会议、第六届人文地理学青年学者逸仙论坛、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十三届全国城乡规划专业“7+1”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与成果展、福建工程学院闽台乡建乡创联合毕业设计教学研讨与成果展等学术活动和教学成果展示。

  福建工程学院国土空间规划与设计学术季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学习互鉴、师生互动、推进学科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通过对系列专业、学术活动进行整合,实现了学术交流活动形式的集成创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国土空间规划学科和专业的学术交流。

  学术季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