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塞罕坝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时间:2023-12-19 15:28

  12月15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202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塞罕坝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同时在北京林业大学设分会场。

  15日上午,2024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还举行了2023年林草科普项目“国家公园我来讲”实践活动颁奖仪式,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相约福林、强林有我”风采展演。据悉,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自2010年首次开展以来,已经成功选树了11届共计330名林科十佳毕业生,成为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林业草原教育品牌性活动,受到涉林院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热情参与。

  15日下午,绿色学术大讲堂“塞罕坝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家林草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局党校副校长刘春延作题为《汲取塞罕坝精神伟力 谱写林科学子青春华章》的专题报告。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福建农林大学建设发展”专题展厅。师生代表获赠《三北精神研究》《绿色脊梁上的坚守》《逐梦山水间——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先进事迹》等书籍。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31所林草院校和中国林科院、国际竹藤中心等科研机构的校领导、就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福建农林大学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