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4-01-31 16:50

  1月27日,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2023-202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以“追寻领袖足迹 赓续中华文脉”为主题,以“传承中华体育精神 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为口号,通过探访福建举重川石岛训练旧址、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实地,师生们一同感受福建举重事业奋斗历程,体悟福建精神“敢拼会赢”的实质与内涵,并就实践中的所观所思所想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将“寻访川石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通过循迹溯源,让青年师生们切身领略竞技体育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实践之收获化作未来工作生活学习的不竭动力,积极在福建体育强省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奉献属于体职院人的青春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