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4-02-01 16:57

  连日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线上线下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学院各系辅导员引导2024届毕业生登录24365就业服务平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频道进行注册,并通过平台定期推送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等资源,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云课堂”“云指导”。同时,学院就业服务网和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和就业资讯。

  此外,学院积极推动产业与人才精准对接、校企供需对接。目前,学院与159家企业建立深层次、多模式的校企合作关系,与顺丰运输等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实现供需“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