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时间:2024-03-08 16:23

  3月6日,宁德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医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开展“呵护人生,健康家园”健康服务活动,为同学们义务量血压、测血糖,并普及健康知识。语言与文化学院的志愿者组织开展“墨香颂雷锋”硬笔书法现场书写及展示,抄写雷锋名言,弘扬雷锋精神。学生工作部(处)携手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2024年“凝聚英才,智汇闽东”直播带岗活动等。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党员社区行,关爱传真情,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力所能及地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的人,让“一站式”学生社区更加温馨,更加和谐。

  据悉,宁德师范学院于2023年5月启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扩建升级工作,年底完成并投入使用。现有“向阳之家”党建思政园、党建赋能“四心”文化园和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三个园区,设有党团活动室、党建图书角、党建文化墙、休闲文化区、体育活动室、美育书画室、学生自习区等功能区域共计1600平方米,面向全体学生开放使用。目前,已组建三个园区党委,每个园区配备专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日常管理服务和丰富的校园活动,打通了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