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来源:泉州师范学院 时间:2024-03-15 21:58

  3月14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思政课建设,指导“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院党委书记柯瑞清、副书记陈晓风参加备课会。

  备课会上,柯瑞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晓风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对开展好思政课集体备课提出要求。“形势与政策”教研部负责人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教学专题设计与主要内容。与会教师就如何优化该教学专题,从案例、教法等发言交流。

  学院学工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部主任、“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参加备课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