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大田县建设镇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24-03-19 15:04

  近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一行赴大田县建设镇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双方就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校地合作模式,聚焦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积极谋划新形势下“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新体系、新思路、新方法,高质量推进“实践育人”的建设。同时,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乡村振兴挂钩帮扶工作要求,推动大田县建设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创新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模式,以建设镇打造文化创意模版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计划,持续提高人才培养的契合度。

  校地还将在资源共享、人才对接、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项目打造、高校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创建完善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建立更为紧密务实的校地企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