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举办
来源:厅学生处 时间:2024-04-12 08:47

  为全力拓宽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稳岗促就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4月15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就在八闽,职引未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计划组织近400家就业容量大的中小微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超万个。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通过设特色分区、提供精准服务、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等方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届时现场将设高层次人才专区、“四大经济”招聘专区,通过特色分区突出专题性、专业性。在政策咨询专区,十个设区市将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在就业指导服务专区,就业指导专家将免费提供“一对一”精准职业指导。

  活动还将巡展直播,专业主播为远程参会毕业生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求职者可以通过“海峡人才”抖音、视频号等政务新媒体以及省级党媒东南网茉莉视频号等,同步了解招聘相关信息。线上专场招聘会将从4月15日持续到4月25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n)可同步线上参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