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推荐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5-24 14:4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9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福建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职成〔2019〕7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审定,拟推荐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5所高职院校申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材料:申报书、建设方案、佐证材料及申请修改相关数据报告。请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39.105.118.238/public/index?code=35)查阅。公示时间:2019年5月24日-5月2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结果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职成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邮编:350002;电话:0591-87091307。

  福建省教育厅

  2019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