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31 19:1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
  1.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广大群众尽量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或“闽政通APP”在线办理业务。其中,毕业生就业改派和报到证补办、普通话证书补办、省属中职学校毕业证明书等高频业务,线上办结后我们将通过邮政EMS送达。
  2.在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到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事的群众,请提前一天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591-87091617、87091602、87091465),我们将根据预约情况错峰安排。
  3.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办事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


  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