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职业院校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和省级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遴选情况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21 09:53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福建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职业院校专业群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验收和省级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20〕34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2017年、2018年立项的省级职业院校专业群实训基地培育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从验收通过的项目中遴选一批省级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现将验收和遴选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厅职成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

  联系电话:0591-87091358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

  邮政编码:350001

  电子信箱:fjzcc@163.com

  福建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