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福建省教育厅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09 10:3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文件要求,2022年第一季度福建省教育厅网站自查情况如下: 

  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第一季度,网站已发布各类信息392条,政务新媒体“福建教育微言”微信公众号发布280条信息。经自查发现厅网站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已督促栏目负责部门加强内容建设,及时更新信息。 

  下一步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值班读网常态化监测机制,坚持每月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每季度公开自查检查情况,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水平。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2022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