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时间:2022-06-08 10:31

  根据《2022年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我中心已于5月21日进行了笔试,笔试成绩可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查询(http://220.160.53.33:8903/)。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复审时间:2022年6月14日 上午 8:30-11:30

  复审地点: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大楼412室(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复审所需材料:

  1.法定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前置学历到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对应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认证报告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需提交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并书面承诺学历学位等材料真实、有效性,经我中心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人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材料(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中心同意后,考生应书面承诺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5.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声明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岗位要求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四、复审要求: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复审确认。若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防疫要求:

  请考生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出示“福建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入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大楼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并检测体温。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或有身体发热等症状的考生,应事先与综合科联系。

  联系电话:0591-87091397 

  纪检监督:0591-87091391

  附件:1.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22年6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