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教育厅权责事项清单》的通知
闽审改办〔2018〕10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12 11:23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相关单位: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闽政〔2017〕14号)精神,经省政府同意,依法确定省教育厅权责事项97项,其中:行政许可4项、行政确认4项、行政处罚16项、行政监督检查19项、行政奖励5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公共服务27项、其他权责事项12项。

  依法确定的权责事项中,需要以挂牌机构、直属机构或其他机构名义行使职权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执行。

  主要实行属地管理的事项,应加强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对重大问题、特殊情形或跨区域问题,省级可直接行使相关职权。

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福建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教育厅

                                                                                        2018年2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