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项目和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
闽委教思〔2018〕67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0-16 16:22

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和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17号),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和我委审核,确定厦门大学“厦门大学‘马新班’:心中有信仰,课堂有理想”等30个项目为第三批福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项目,厦门大学马向华的“深耕社会实践平台育人之术,探索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之道”等30个项目为2018年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经公示无异议,现予公布。

  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项目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完善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牵头部门和负责人要细化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举措、保障措施和经费安排,按照申报书的设计内容和建设方案扎实开展项目建设。请各项目建设单位于2019年10月30日前,总结项目建设情况并形成报告,经所在学校审核后报送我委思想政治工作处。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