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11 16:58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4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活动组织和成果报送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围绕“‘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主题,结合大学精神凝炼和校园文化建设,选择符合本校特点特色的活动方式,积极打造品牌活动,并将活动进展及时推送到《光明日报》、光明网、思政网专栏等各平台进行宣传展示。我厅将在各校报送基础上,遴选5项成果向主办单位推荐。
  二、请于2019年3月10日前将《“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表》加盖公章后一式2份报送我厅思政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gwxcb476@163.com,
  邮件主题署“**学校礼敬中华材料”。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直接将活动成果材料报送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秘书处,同时抄送我厅思政处(发送电子版至邮箱)。每校限报1项成果。
  联系人:张彩云、修德茂,电话:0591-87091437、87091476,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1105室(邮编:350003)。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