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闽教学〔2018〕49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7 11:29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院校:

  现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地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稳就业”的突出位置。要严格按照全国和全省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有关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精准指导服务,完善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扶持政策,千方百计促进2019届高校毕业

  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各高校对本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既有成绩和经验做法,又有存在不足和意见建议的总结报告,并于2019年1月11日前报送我厅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刘晓路,电话:0591-87091487,邮箱:jytxsc@126.com。

  福建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