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大纲的通知
闽教考〔2019〕10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22 09:49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各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2016〕20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试行)和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闽教职成〔2016〕56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9〕3号)等文件精神,我厅委托省教育考试院会同省职教中心组织专家,编写了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专业基础知识30门课程考试大纲,并对公共基础知识(德育、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等5门课程)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考试大纲将作为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命题和学生考试复习的依据。现予以公布。

  福建省教育厅

  2019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