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地区高校专场的通知
闽教便函〔2019〕1205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25 10:02

各有关高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双百”活动进高校,引导高校师生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根据省委组织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2019年福建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安排方案>的通知》(闽法〔2019〕4号)要求,定于10月30日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福州地区高校专场,邀请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敏夫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30日(星期三)下午3:00-5:00。

  二、地点

  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

  三、参加对象

  福州地区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其中,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各选派50名师生代表参加,闽江学院选派300名师生代表参加。

  四、相关要求

  1.请上述有关高校各安排一名带队教师,并于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下班前将报告会回执单电子版报送闽江学院宣传部。联系人:卢建国,电话:13******720,邮箱:xcb1582@163.com。

  2.请各校参会师生于报告会当日下午2:50前入场完毕,并在会场指定区域入座。

  3.各单位接送师生车辆请按工作人员引导停放在指定区域。

  附件:报告会回执单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

  报告会回执单

学   校

 

带队教师姓名

 

移动电话

 

车辆类型

 

车牌号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