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组织2019年全省高校研究生导师培训的通知
闽学位〔2019〕11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19 10:33

有关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经研究,决定组织2019年全省高校研究生导师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2.承办:福州大学
  二、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2-13日,12日报到,13日培训。
  2.培训地点:福州怡山梅园酒店(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77号、福州大学怡山校区东门附近)。
  三、参培对象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处)负责人1名、导师代表3名;
  2.立项建设的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1名、联培导师代表2名。
  四、培训内容
  1.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专题讲座。
  2.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专题讲座。
  3.研究生导师业务指导专题讲座。
  五、其他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相关导师参加培训,并于11月21日前将《2019年福建省高校研究生导师培训回执》发至邮箱yjsypyb@fzu.edu.cn。
  2.在榕高校参训人员请于12月13日早上8:20前直接到福州怡山梅园酒店三楼多功能厅报到;非在榕高校参培人员请于12月12日晚上20:00前到酒店大堂报到,因房源有限,请认真填写回执各项信息,便于会务安排。
  3.培训所需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等由省教育厅下达福州大学的省师资队伍建设专项经费承担,参训人员城际间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省学位办联系人刘典文,电话0591-87091210;福州大学联系人石红梅,电话0591-22865511;黄文峰,电话0591-22865501。
  附件:2019年福建省高校研究生导师培训回执

  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