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闽教高〔2020〕24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31 11:04

各高等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0〕24号),我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评审,决定授予127项教学成果为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2项、一等奖45项、二等奖60项;确定特等奖培育项目10项,现予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特等奖获奖项目要继续完善 

  和创新获奖成果,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答辩,通过答辩的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培育项目此次不颁发获奖证书,直接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答辩,通过答辩的授予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并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未通过答辩的授予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附件:1.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2.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培育项目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