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一级达标高中整改复评及晋级评估结果的通知
闽教基〔2021〕11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3-22 11:29

各市、县(区)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根据《福建省达标高中评估办法(修订)》,我厅组织开展了省一级达标高中整改复评及申报晋级评估工作。在专家组现场评估基础上,经审核并公示,连江尚德中学、福清第二中学、福清第三中学、厦门市第三中学、厦门市湖滨中学、华安县第一中学、安溪铭选中学、沙县第一中学、泰宁第一中学、仙游县华侨中学、邵武第一中学、武夷山第一中学、光泽县第一中学、政和第一中学、建瓯第一中学、漳平第一中学、宁德第一中学等17所学校高中部达标整改已基本到位,现予以确认通过一级达标复评;福州华侨中学、福州金山中学、连江黄如论中学、厦门实验中学、漳浦第一中学、泉州第十一中学、宁德市高级中学、屏南县第一中学等8所学校高中部已基本达到省一级达标高中办学标准,现予以确认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

  各有关市、县(区)教育局要督促上述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全面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推进育人方式改革,创新学校管理机制,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凝炼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和教育质量,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同时,督促指导学校针对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和巩固提升工作,更好地适应高中新课程实施和高考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