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的通知
闽教高〔2022〕3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03 17:05

各普通高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提高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质量的通知》(闽教高〔2017〕49号)精神,我厅对各竞赛组委会申报的2022年竞赛组织方案进行了审核,组织专家对新申报的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进行了评审,现将2022年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以学科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激励和保障措施,支持学生自愿参与竞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各竞赛组委会要按照我厅有关文件要求及经审核备案的竞赛方案组织竞赛,规范赛事管理,不得向参赛学校和学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确保竞赛公开、公平、公正。赛事结束后一个月内由组委会向我厅报送竞赛结果,经我厅审核后公布获奖名单。 

  竞赛咨询监督电话:0591-87091268(高等教育处)。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3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