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同意依托泉州师范学院设立福建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批复
闽教基〔2022〕22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5-24 16:30

泉州师范学院: 

  你校《关于申请设立福建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请示》(泉师文〔2022〕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特殊教育发展提升工作需要并结合我省实际,同意依托你校设立福建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 

  二、资源中心受我厅委托,主要承担以下职责:为推进全省特殊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建议,为各级各类特殊教育学校、相关机构提供专业指导,开展全省特殊教育质量诊断和评估,指导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工作,开展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与专题研究,提供其他特殊教育相关工作指导和支持服务等。 

  三、你校要整合校内外优质特殊教育资源,加强省级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与管理,为资源中心运行提供必要的场地、人员、经费等保障,充分发挥专业指导和引领作用,助推我省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厅将视情况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 

  福建省教育厅           

  2022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