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赴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
来源: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 时间:2021-08-12 11:29

  8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一行赴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祥祯汇报了基金会换届更名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完成换届更名登记、法人变更、申请募捐等工作。二是印发《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知》《2021年财务预算支出》等文件。三是加强基金会内部管理,完善基金会制度建设。四是做好加强宣传和募捐工作的前期准备。
  刘健对基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基金会各理事单位优势,积极宣传基金会对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功能作用。二要围绕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提出捐赠项目,制定捐赠方案。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及时通报基金会工作情况。四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和学会、协会沟通联系,争取各方支持,做大做强基金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