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助力打造“心”家园——华福证券向平潭城南学校捐赠30万元
来源:省教育发展基金会 时间:2024-03-25 16:03

   2024年3月21日上午,华福证券向平潭城南学校捐赠心理健康辅导室仪式在平潭城南学校隆重举行,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平潭综合实验区财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平潭金井湾大道营业部领导和城南学校全体师生等16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华福证券捐赠的三十万元资金将定向用于城南学校心理健康辅导室建设。华福证券的捐赠让我校的心理健康辅导室设备更为完善,助力打造全校师生的“心”家园,为立德树人增添新动能。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信文在发言中对华福证券表示感谢,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是对师生的勉励和鞭策,希望全体同学更加热爱学习,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四级调研员王娇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师生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帮助,把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信文讲话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四级调研员王娇讲话 

 

 

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希顺讲话 

 

华福证券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郑明,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建军,华福证券慈善基金会项目组付亚男向学生赠送《走进金融世界》 

 

    捐赠仪式结束后,华福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管理员、国民教育讲师、投教专员韩啸为孩子们开设金融素养课讲座。讲座精彩纷呈,提升了同学们的金融素养,深受同学们欢迎。 
     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希顺在捐赠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基金会资助项目,致辞中对华福证券定向捐赠的心理健康辅导室资金使用及后续管理提出要求,表示平潭城南学校作为我省第一批受捐的试点学校,希望通过试点学校来推动平潭各级各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