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20 15:04

3月15日下午,泉州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327会议室召开,泉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育督导领导、教育督导室主任(负责人)、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徐昌裕指出,全市教育督导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按照2019年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不断完善教育督导工作机制,强化督导结果运用。就2019年的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徐昌裕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改革创新,提升教育督导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扎实有效做好今年教育督导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认真做好省政府“对设区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的迎检准备工作。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小平、苏明该在传达2019年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还分别就2018年度的督政、督学、专项督导等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全市的教育督导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还通过书面材料总结并交流各地的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和2019年督导工作思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