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2019秋季开学初督导工作暨9月份责任督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30 08:30

2019年8月28日,将乐县召开秋季开学初督导工作暨9月份责任督学工作布置会。督导室人员、各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交流2019年上半年挂牌督导工作,对下半年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确定了“控辍保学、条件保障、师资配备、安全管理”等作为2019年9月份责任督学下校开展经常性督导的工作主题。会上还对2019年省级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责任督学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和指导,确保监测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邱友旺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上半年教育督导工作得到县分管领导的批示肯定,大家要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二是推进工作。要扎实做好将乐“两项督导”“挂牌督导”等迎检工作,补缺补漏,不断推进。三是提升质量。要强化自身学习,提升督导能力,要以开学初督导工作为新起点,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开展督导,为推进将乐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协同努力。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福建省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施办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