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暨2018-2019学年综合督导通报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30 08:40

826日,宁化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布置2018-2019学年综合督导通报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县电大、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县教育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强主持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革伟向各校、园长颁发了新年度目标责任书,部署了2019-2020学年教育工作。吴革伟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新学年“八个二”重点工作,即推进“两项改革”、抓好“两项建设”、突出“两个主题”、深化“书墨两香”、强化“两技教育”、落实“2+1艺体素养”、打好“两大战役”、扎实“两项工作”等,提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精心做好开学准备等贯彻意见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教育督导室主任雷行健通报了宁化县2018-2019学年学校综合考评目标达成情况,同时肯定了宁化县教育系统的工作成效与特色亮点,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还对新学年校(园)长责任目标的设置作了简要说明。

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孙越群部署了2019-2020学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