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黄建顺专职副总督学到宁德调研指导教育督导有关工作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时间:2023-01-19 15:37

1月16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黄建顺一行莅临宁德师范学院调研指导教育督导工作。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会见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宁德师范学院魏远竹校长对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师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请省教育厅等业务主管部门一如既往地对师院教育督导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

 

黄建顺同志听取了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督导智库工作情况和宁德市、蕉城区教育督导相关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宁德师范学院作为首批“福建教育督导智库培育单位”所取得的成效,对学校被确认为“福建教育督导智库建设单位”后的工作做出具体指导。他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督导智库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教育督导智库建设单位的建设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项目建设的顶层设计,加强与宁德市、蕉城区密切沟通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助推教育督导智库建设和宁德教育督导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宁德师范学院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副处长沈国才,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林宜祥,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邓惠明等相关领导老师近2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