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闽教办体〔2020〕27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10-30 15:06

各有关设区市教育局,有关高校: 

  根据教育部体卫艺司《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省部分大中小学校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现将有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抽查复核时间 

  教育部抽查复核时间:2020年11月15日至20日,具体抽测复核时间由抽查工作组安排。 

  二、抽查复核单位  

  教育部体卫艺司此次抽查复核的中小学有福州市、莆田市、泉州市、宁德市的部分中小学(具体学校名单见附件2),高校有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三、抽查复核实施方式 

  本次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由抽查工作组总体负责实施,包括《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全项目测试(含视力)和问卷调查。 

  四、抽查复核有关要求 

  (一)请相关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制定抽查复核工作方案,主动联系抽查工作组,共同做好本地本校的现场测试和问卷调查工作。 

  (二)请被抽查地市和学校协助提供抽查工作组在当地的食宿和相互联络信息,安排抽查组交通车辆,特别是保障城乡间的交通。 

  (三)请被抽查学校动员被抽查的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积极参加“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调查”,协助做好问卷调查回收工作。 

  (四)被抽查学校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联系人:钟庆林,电话:0591-87091348。 

  附件:1.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2.浙江师范大学赴福建省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与调研工作方案  

  3.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福建省测试抽查复核工作联系人员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