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的通知
闽教高〔2018〕27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8-01 16:20

各本科高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8〕2号)安排,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我厅审定,确定厦门大学“闽台特色中药金线莲的活性成分分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10个实验教学项目为2017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厦门大学“医学检验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23个实验中心为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福州大学“校企联合地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15个实验中心为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培育项目,厦门大学“钻铣加工中心刀库拆装及换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66个实验项目为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予以公布。

  各有关高校要重视并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和教学资源建设及后期运行维护,注重软硬件共同提升,完善实验教学体系,促进实验教学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福建省教育厅

  2018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